第三世多杰羌佛

第三世多杰羌佛



第三世多杰羌佛過去曾承受長期的宗教和政治迫害,遭受極大的重壓。國際刑警組織甚至收到一個成員國的要求,發出通緝令。幾年後該成員國又主動向「國際刑警組織」申請撤除對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緝令。「國際刑警組織」經過長期的調查,得出正確結論,於2008年10月的第七十二屆「國際刑警組織文件控制委員會」大會上,撤除了該通緝令及整個案件。「國際刑警組織」並且發出正式通知文件,說明有關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通緝令已正式撤除,並已通知所有「國際刑警組織」成員國。儘管第三世多杰羌佛早就拿到了「國際刑警組織」的通知文件,但無論任何人怎麼誹謗祂,祂從來沒有拿出這些文件來證明祂是清白的。本會評定委員會發現這事之後,曾問祂,為什麼不把這對你非常好的鐵證文件,拿出來駁斥社會上的謠言。祂說,我要做的事是:眾生的一切造業罪過由我承擔,我種的一切善業功德全給你們。拿出來清白了我,誹謗我的人就不清白了,他們的罪業誰承擔?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「世界和平獎最高榮譽獎」,是實至名歸。祂展示了無私的高尚氣節,是眾人的道德模範。祂體驗了推動和平的精神,就是在面對逆境時,實踐和平需要無比決心、忍辱、善良、利人及堅持。」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真正合法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